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本科生平均年薪6.84万 硕士生10.02万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大连理工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显示,该校2016届毕业生803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825人、就业率93.89%,毕业研究生3214人、就业率96.14%。

  本科毕业生中,男生3372人、女生1453人;毕业去向总计:升学1669人、就业2333人(其中创业15人)、出国(出境)528人、未落位295人。

  本科生升学1669人,92.21%进入中科院所及985高校深造。研究生升学369人,98.64%进入中科院所及985高校深造。

  毕业生出国599人,其中就业26人,留学573人,主要去向是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香港、法国等。

  近三年,该校入职毕业生中,近二成研究生进入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九成本科生和七成研究生进入各类企业。

  近三年,该校入职毕业生中,留在辽宁的比例最高,进入北京、上海、广东、西部等地的比例持续较高或呈上升趋势。2016届毕业生留在辽宁就业的占比为25.55%。

  2016届本科毕业生全口径问卷调查中,签订就业协议的本科毕业生平均年薪为6.84万元。

  2016届硕士毕业生全口径问卷调查中,签订就业协议的硕士毕业生平均年薪为10.02万元。

  2016届本科毕业生全口径问卷调查中,签订就业协议的本科毕业生74.83%认为工作与专业对口,25.17%认为工作与专业不对口。签订就业协议的硕士毕业生78.16%认为工作与专业对口,21.84%认为工作与专业不对口。

  2016届本科毕业生全口径问卷调查中,签订就业协议的本科毕业生96.85%对所签约单位满意。

  对招聘该校2016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调查中,99.68%单位对该校已入职毕业生满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