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企业引进硕士生 可获3万安家费
2018-04-07
哈尔滨人社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从市人社局获悉,《关于2018年高校毕业生申报安家费生活补贴有关事宜的通知》4日下发。根据《通知》,哈市企业引进毕业5年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申报安家费,哈市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引进毕业5年内全日制本科生可申报生活补贴。

  根据《通知》,安家费、生活补贴的申报条件为:2017年12月13日后,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引进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5年内;与企业签订不少于3年的劳动合同(聘用协议);2017年12月13日后,在我市首次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个人所得税。

  按照规定,硕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费3万元(一次性审批,每半年拨付0.5万元,连续发放3年);本科生生活补贴每人每月500元(一次性审批,每半年拨付一次,连续发放3年),所需资金由市人才发展资金承担。相关申报事宜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