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大学关于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2018-10-17
苏州大学研究生院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切实保障考生利益,我校将继续加大对考研辅导活动的治理力度,重申严禁校内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试招生辅导培训活动,严禁参与任何与考研内容有关的咨询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考研有关的复习资料编写、出版等活动,违反规定的要追究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责任。

  近期,有个别培训机构或个人假冒我校或所属基层研究生招生单位名义向社会发布考研辅导班招生广告,谋取私利,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考生利益,而且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形象和声誉。我院特做如下严正声明:

  一、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管理,具体工作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我校未建立也未批准任何机构和个人建立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及专业培训网站。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的官方网址为http://yjs.suda.edu.cn/zsgz/index.jhtml,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二维码见下图)。一切有关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的信息,均以此官方平台发布内容为准。

                

“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二、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可能存在的非法冒名网站、qq、微信、邮件、电话等,切勿上当受骗。如果接到类似的诈骗信息,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为确保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途径报考我校研究生,切勿相信非法机构或个人的不实招生宣传,以及以招生名义举办的考前辅导班等,凡选择不正当渠道报考我校的考生,一切损失我校均不予负责。

  四、对于盗用苏州大学或所属基层研究生招生单位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家长及考生监督举报。

 

  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