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告研考考生书
2018-10-30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热烈欢迎你们在湖南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祝取得好成绩。在现场确认前,根据教育部的报考程序和文件规定,提醒你们注意以下事项:

  1、网报信息必须是本人的真实信息,不能弄虚作假;现场确认时,必须认真核对“报考登记表”,由本人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只对有效并且缴费信息进行确认。因信息错误不能参加考试或复试录取的,责任自负。

  2、网报时已经阅读过电子版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点击确认,签署承诺书是诚信考试的保证,请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

  3、在现场确认期间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通过身份证核验仪调取网报信息进行确认。应届生还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往届生需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在职考生还需携带报考点要求的工作单位有关材料。所有考生均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和确认。

  4、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有关认证机构进行核验,并将核验报告提交报考的招生单位,现场确认时不需要提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考生除身份证外还需携带本人考籍证或学生证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5、我省为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配备了作答工具,除有特殊要求的科目,考生不得自带作答工具,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6、准考证实行网上打印,请你们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教育部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提醒大家注意保存密码信息。

  7、2015年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对“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考试”的行为明确了法律处罚。在此特别提醒大家为了自己的前途和信誉,不要心存侥幸考试作弊。

  8、作弊考生的作弊情况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按照规定,认定考试作弊的考生,通知单将寄到本人学习或工作单位,由本单位进行相应处罚。作弊情节特别严重的考生还将停止其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

  最后,再次提醒注意报考点的具体规定,以免耽误考试,并祝大家现场确认过程顺利。

  二O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