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大学2019年考研现场信息确认时间:11月6日至10日
2018-11-07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现场信息确认时间地点

  1、现场确认点:宁夏大学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宁夏大学怀远校区二楼报告厅

  2、确认人员:宁夏大学应届在校生及宁夏区内(户籍或工作)报考宁夏大学的社会考生

  3、工作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现场确认时间分配

  11月6日11月7日—9日11月10日

  宁夏大学应届在校生其他考生MBA、MPA、法律硕士

  三、现场信息确认考生须携带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需携带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学生证丢失的考生提供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校生证明。

  2、宁夏户籍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

  3、非宁夏户籍的往届生还需携带本人近三个月在宁的社保缴费记录、社保卡原件、医保卡原件中任意一种用于证明在宁工作情况,考生本人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将取消该考生在宁夏的报名并不予确认,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网上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下载),验证有效期必须在2018年11月11日之后。姓名变更的考生还需提供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号变更的考生还需提供身份证及户籍派出所出具的变更说明复印件。

  5、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函授、自考和网络教育应届本科生,须凭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XX省(区、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证明》(需注明预计毕业时间),于11月6日进行确认。

  考生需本人携带上述材料及网上报名编号等到现场信息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指纹采集、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均须通过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未网上缴费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信息确认。

  四、现场信息确认流程

  信息核验—指纹采集—照相—考生确认签字—结束

  特别提醒: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审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因此,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而参加报名者,造成遗留问题考生自行负责。

  未报考宁夏大学的社会考生请勿前往本校进行现场确认,需修改信息的考生请前往宁夏教育考试院进行现场确认。

  宁夏大学现场确认点只确认网上报名报考点选择宁夏教育考试院的宁夏大学应届在校生及宁夏区内(户籍或工作)报考宁夏大学的社会考生。部分院校的艺术类等特殊专业须到报考学校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公告,选择相应的报考点。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因考生个人原因选错报考点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现场信息确认咨询电话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0951-2061096

  宁夏教育考试院普招处:0951-5559158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