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考研现场确认结束,报考人数达2990人
2018-11-13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院


  11月7日至9日,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工商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完成。本年度重庆工商大学考点共确认2990人,与往年人数基本持平。

    为确保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院从报名信息整理、工作流程设计、系统测试、场地布置、工作人员培训等各方面精心组织,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提前向考生发布公告,提醒考生现场确认注意事项,并在确认现场加强场内疏导。现场确认工作共分为资格审查、照片采集、信息确认、指纹录入四个阶段,所有考生都在现场签署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9日下午,考点顺利完成现场确认工作并将相关数据上传至教育部指定系统。

  我校今年新增理论经济学、数学、机械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4个学术学位招生专业和税务、应用统计、国际商务、审计、社会工作、公共管理、体育、新闻与传播、艺术9个专业学位招生专业,网上报考重庆工商大学人数为3838人,比去年大幅增长,增长比例为86.9%。

  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定于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举行。广大考生需在12月14日至12月24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准考证,并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