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英语 | 最后十多天怎么猛提分?
2018-12-05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距离考研只剩下十几天的时间。在学校里到处都能看到捧着书轻声背诵的考研党,有的站着、有着蹲着、有着自带小马扎,形态各异,但是那股子专注劲儿却都是相同的。在这最后的十几天里,同学们都带着最后的那股韧劲儿坚持着。持之以恒值得遵循,但是好的方法也是必要的,事半功倍!

  英语虽是需要日积月累的一门课,但是最后的10多天也有可能做大幅提升,只要肯用工。

  阅读:

  阅读最好是每日都能做一篇练练手。之前小编建议过大家可以留下最近两年的真题,到最后模拟考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照做呢?一天不做阅读手生,继续做做真题阅读,无论是简单还是难,不要轻视。有的真题做过两遍可能对答案有了印象,但一定还是凭分析作答,而不是凭记忆,做一次题就要有一次收获。实在对真题丧失欲望的话,就只能用模拟题来培养手感了。

  单词:

  这时候相信大家都不是抱着单词书背了,推荐背一些高频词汇,尤其是自己在做英语真题时遇到的生词,一定要来回看,确保自己能够把它们搞熟,不当“陌生人”,记住一个是一个,你永远不知道这个生词会不会出现在考试卷中哦!不要对单词掉以轻心,觉得现在背没什么用了,保持一种“英语感”只有好处。

  作文:

  模板大家已经整理好或者找好了吗?无论你是找的现成模板还是自己整理的,现在要做的就是使劲背,把他们变成自己脑子里的东西,做到“下笔如有神”,并且学会灵活运用,一种类型中的句子变换几个单词就能用在另一篇作文中,这考验的就是你举一反三的能力和单词的储备。所以背单词也很重要。除了背以外,千万记得要动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得把背的东西落诸在纸上。

  其他:

  大家有没有给自己一整段时间来进行模拟考试呢?无论是用前两年真题,还是用买的模拟卷。时间安排在考场上是至关重要的,先做哪一部分,每一部分大约占多长时间,每个人都不同,是需要自己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安排方式的,不要在考场上的时候措手不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