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考试地点及相关安排公告
2018-12-10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2日-23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

  1.打印时间:2018年12月14日-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2.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中“考场规则”、“报考点说明”和“特别提醒”栏目中的要求,规范使用《准考证》。

  特别提示:《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1单元:2018年12月22日上午 8:30-11:30(入场时间 7:50)

  2单元:2018年12月22日下午 14:00-17:00(入场时间13:30)

  3单元:2018年12月23日上午 8:30-11:30(入场时间 8:00)

  4单元:2018年12月23日下午 14:00-17:00(入场时间13:30)

  【特别提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考场设置

  1.考场分布

  我校考场设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第一教学楼以及第二教学楼。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各考场详细地址请查看现场公告以及考生准考证。

  2.查看考场

  考生可于12月21日(星期五)下午16:00-17:30到考点查看考场位置,了解考场位置并学习考试相关规则。

  3.标准化考场

  (1)我校考场全部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施视频、音频监控。

  (2)考试结束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对所有考点监控视频进行集中回放,对在回放中发现的违纪舞弊行为也将进行处罚。

  四、入场检查

  1.入场证件

  考生需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在进入考场时,需刷验居民身份证和指纹验证。

  2.入场安全检查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点需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应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服饰。

  3.文具及手表

  (1)我校考点统一配备文具,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准考证未注明的考试文具。

  (2)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配备有挂钟用于计时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广播统一信号为准。

  【特别提示】以下物品严禁携带:

  书刊、报纸、稿纸、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

  五、考场纪律

  1.请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刑法修正案(九)》等与考试相关法律和纪律,诚信考试。

  2.考生的违规或作弊事实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必要时将通报其所在单位,记入人事档案。

  【特别提示】《刑法修正案(九)》已正式实施,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情节严重的将受到刑事处罚。

  六、其他

  1.交通

  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可乘坐公交121、304或306到信息工程大学站下车。

  如考生自行驾车,可经机场路辅道前往。由于我校考生众多、停车场地有限,为避免考试期间交通拥堵,请自驾前往考场的考生听从学校工作人员安排停放车辆。

  请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天气变化及交通状况,掌握好路途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2.就餐

  为方便社会考生中午就餐,考试期间学校将在一食堂、二食堂全部开放现金就餐。

  3.休息

  学校将在考试当天的11:30-13:30,开放第三教学楼3201、3202教室作为考生午休场所。

  4.纪检监督

  考试期间我校监督举报电话:028-85966475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12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