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研招考生自12月14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8-12-11
北京考试报


  2019年研考准考证12月14日至24日可打印。考生要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要求下载打印准考证。

  按规定,准考证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凭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或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网,点击“网上报名”,再点击“下载准考证”,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仔细阅读考试公告,了解考试时间和注意事项,然后点击进入准考证下载页面,会看到一张含有个人报考信息的表。考生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然后点击下载PDF格式准考证。之后系统会弹出窗口提示要保存的地方。为方便查找,考生可选择保存到电脑桌面。点击保存后,可在保存的地方看到个人准考证的PDF版,即完成下载。

  考生登录研招网时如忘记密码,可点击“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密码。考生要牢记找回的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录研招网,即可下载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建议用PDF阅读器打开,以免出现文字缺失等情况。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准考证信息不能自行修改、涂改,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书写任何内容。下载准考证后,考生要仔细检查信息是否有误。如发现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考生可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如发现信息出错等情况,要及时与报考点联系咨询。考生要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以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因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