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考场安排及相关公告
2018-12-12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2日、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考试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第二、第三、第六、第七教学楼(具体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二、准考证下载

  准考证下载时间:见研招网通知(2018年12月14日起)

  三、考场规则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见附件1)

  四、诚信教育

  诚信考试光荣 违纪舞弊可耻

  五、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通告

  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通告(见附件2)

  六、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研究生入学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或帮助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七、交通信息

  1.四川师范大学考点考试期间交通示意图(见附件3)

  2.地铁七号线至四川师大站(距离川师南大门500米左右),狮子山站(距离川师北大门600米左右)。

  注:(1)南大门步行入校教学楼考场约12分钟,北大门步行入校教学楼考场约15分钟,考生请预留出充足时间。希望考生能提前一天专程到考点了解考场(具体考场已在准考证上标明),考场试坐时间12月21日16:30-18:00。

  (2)因校内车位有限,为避免自驾车辆进校拥堵,建议考生考试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八、餐饮信息

  考试期间考生可以在桃李园餐厅一楼现场购票用餐。

  九、本校在校生注意事项

  1.自习教室:22日晚至23日晚第一、第二、第三、第六、第七教学楼全封闭,在校生自习请自行安排。

  2.餐饮:本次考试五千余考生,为避免拥挤,建议在校生去其他餐厅用餐。

  温馨提示:为顺利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各项内容!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8年12月11日

  附件:附件3四川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安排示意图.doc[下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