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致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公开信
2018-12-18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至24日进行。本次考试属于国家级教育考试,考生多、考点多,涉及面广。参加本次考试的各位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守规、守纪、守法。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和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1.考试前各考点开放考场,考生根据《准考证》自行前往查找并熟悉考点和考场。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试时间,考生须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点。服从监考员管理有秩序按要求进行安检。

  2.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3.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研究生考试原则上不允许提前交卷,如因特殊情况需提前交卷的,交卷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生入场,除2B铅笔、黑色钢笔、黑色碳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5.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它具有接收和传送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包括手表在内的各种计时工具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金属制品等物品进入考场。

  身上装有特殊器械(如医疗器械等)的考生须到体检医院开证明(装有心脏起搏器的考生可不参加安检,但必须详细记录考生情况备查)。

  6.考试中考生如有违纪行为,将按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如果涉嫌考试违法的,如“代替他人考试或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公安机关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处理,请考生珍惜个人的诚信记录、名誉及前程,诚信考试。

  7、其他要求按《考场规则》执行。

  特别提醒:考试期间,昆明市呈贡区将组织“第八届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及路线规划,关注封路信息,避免因封路影响考试。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在考试期间设立我省违规举报箱和违规举报电话。

  监督举报箱:设置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四楼院办公室门口(地址:昆明市学府路61号)。

  监督举报电话:0871-65154792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