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英语该如何复习?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单词记不住,还要不要背单词呢?可以直接做阅读吗?作文要何时准备?今天,和大家聊聊2020考研英语怎么复习。

  第一阶段:现在-3月 预备阶段

  阶段目标:初步了解考研英语,背单词,学语法

  单词是必须要背的!针对大家背的慢,忘得快的问题,老师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利用词根、词缀记单词:dic代表说,predict可以分解为pre(在前面)+dict,在前面说就是预言啦。更多的大家可以看2020考研全程班。语法也很重要,对大家阅读长难句理解、翻译和写作很有帮助。

  第二阶段:3-6月 基础阶段

  阶段目标:再刷单词,巩固语法,开始练习长难句翻译

  现在再刷两遍单词,背诵一些分类的单词,比如经济类单词,环保类单词,总结一些同义词等等。

  翻译得分率往往很低,大家可以尝试每天翻译一句长难句。首先是能够正确的翻译出句子意思,再次就要追求信达雅三境界了。

  第三阶段:7-10月 强化阶段

  阶段目标:英语真题阅读部分

  开始做考研阅读,错误率会很高,大家也会比较迷茫。多分析,多总结,会慢慢提高的。

  第四阶段:10-12月 冲刺阶段

  阶段目标:巩固阅读,搞定作文

  了解一下历年作文主题,背一下分类主题单词,积累一些优秀的句子,首尾段的写法。最后,要形成自己的模板。

  小编根据考研复习时间给大家梳理了2020考研英语复习方法,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去做哦,冲击70+并没有那么难。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