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藏民族大学考点2019年考研初试参考人数752人
2018-12-28
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校考点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2日、23日顺利进行,23日下午17:00,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组织严密,监考规范严格,考场秩序良好,无违规、违纪和作弊的现象发生。考试期间,欧珠书记和区教育厅巡考组全程巡视了考试工作。

  我校作为西藏自治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之一,共有752名考生参加考试,较去年增加177人,其中我校应届生513人,往届毕业生88人。752名考生共选报184所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其中有193人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制订了《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欧珠书记、刘凯校长为组长,扎西卓玛副校长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组,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和部署;12月19日,学校召开考前工作部署会,10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考试涉及的考务实施、后勤保障、治安保卫、考场视频监控、舆情和网上有害信息监控、医疗保障、教室调配等一系列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协调;12月21日,招生就业工作处对所有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时间长、工作节奏紧张、监考程序复杂、任务重,所有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各负其责;在主考扎西卓玛的领导下,在招生就业工作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