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中医药大学考点2019年考研考生人数3687人
2018-12-29
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12月22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昌市江西中医药大学考点组考工作圆满结束。我校考点共使用标准化考场123个,考生人数3687人。这是我校首次作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也是建校以来承担社会考生规模最大的一次国家级考试组考工作。

  考试期间,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书记金安根到校巡视,新建区招考办唐福宝主任、王光远老师,西湖区招考办罗亦娟老师来校巡考,对学校的各项组织工作进行了检查,高度肯定了我校考务组织工作。湾里区公安局也派出多人来校协助安保工作。

  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考试的组考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陈明人担任主考,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杜建强等副主考亲临一线指挥考务工作,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担任考务工作,组织了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保安人员、后勤保障人员以及医务人员等共计350余人。为顺利组织好此次考试,在主考和副主考的领导下,学校多次召开考点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有力地保证我校考点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