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招91名博士生
2019-01-15
北京考试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正在进行,计划招收91人。学校通过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及普通招考三种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报名2月10日截止。

  首经贸博士学位研究生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前现场资格审查。报名考试相关招生信息均在学校研招网发布。考生可随时登录网站查询。考生报名前要仔细核对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认真准备网报材料和资格审查材料,并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参加考前资格审查。

  网报时,考生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博士网报”注册,如实录入个人报考信息,并网上支付报名费。考生要注意确认考试方式是否正确,一旦选择相应的考试方式注册报名后就不可更改。提前录取的硕博连读考生也要按时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否则视为放弃录取资格。考生填报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下载并打印PDF文件,即《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网上缴费要在2月1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要在2月20日前将学校所需的纸质材料邮寄或送交至学校研招办。

  考生要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普通招考考生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22日,“申请—考核”制考生资格审查时间为复试前一天。首经贸研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普通招考考生和“申请—考核”制考生如不参加资格审查,视为报名不成功。硕博连读考生不用参加资格审查。

  学校研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普通招考考生初试由学校组织,采取笔试形式,时间暂定为3月23日、24日,考试科目为外国语、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综合。复试由学院或二级学科组负责组织,拟在4月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