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管学院发布拟调剂信息
2019-03-19
北京考试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4个学硕专业、3个项目拟接收调剂。

  拟接收调剂的学硕专业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产业经济学专业、金融学专业。考生要符合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申请调剂生源要来源于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本科专业所在学科为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B档(含)以上,且不包括“985”院校分校、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考生,也不包括所有专业的自考、函授和远程等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考生。考生初试科目要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学院对于调剂生源的报考专业有所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调剂考生以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优先。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调剂考生以报考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的优先。产业经济学专业、金融学专业调剂考生以报考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的优先。

  此外,经管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全英文项目(限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金融学专业、产业经济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的生源)、MF项目(金融专业硕士)也发布了调剂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