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最美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你想收到哪一张?
2019-05-07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考研录取工作已基本到达尾声,接下来就等各大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了,一般来说,高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会从6月份开始陆续发出,同学们是不是等不及了呀?

  下面整理了部分高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也给20、21考研的同学们一剂最棒的鸡血,备考动力不足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想象一下收到心仪的录取通知书是什么样的,瞬间满血复活~

1、清新蓝色系 

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大学

北京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贵州大学

上海大学

深圳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