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举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2800余个就业岗位
2019-12-27
云南经济日报


  本报讯 近日,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省就业局、云南人才市场联合承办的“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云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云南人才市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主要是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吸引了船舶重工七O五研究所、多宝电缆集团、老挝石油加工、中石化、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纳米比亚东方烟草公司、奥斯迪实业等187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805余个,岗位覆盖商务、电子、食品、机械、金融、房地产、汽车、互联网、广告、文化传播、教育等领域。入场求职者2700人次,达成初步求职意向540人次,达到了预期目的,有效促进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校毕业生特别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是就业的重点群体。服务周期间,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机构以及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通过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持续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并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就业信息、就业见习、创业帮扶等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记者 张红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