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注意!这些院校也确定扩招!
2020-03-17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最近考研扩招频频上热搜,大家肯定很想知道自己的目标院校的扩招政策吧!但是大家不要心急,扩招名额得等教育部通知为准,但是目前已经有几所院校已经确定扩招,但是具体扩招人数还未公布。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也确定扩招,扩招名额全部给医科,进一步加强医学人才培养。

  原文链接:

  http://m.jyb.cn/rmtzgjyb/202003/t20200311_305500_wap.html

  西安工程大学

  3月11日西安工程大学在官方答疑中提到“按照国家最新政策,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原文链接:

  http://gs.xauat.edu.cn/show.asp?id=2169

  成都理工大学

  成都理工大学2020年招生计划及报考情况会略作调整。

  原文链接:

  http://www.gra.cdut.edu.cn/info/1043/2440.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