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何时开学?全国多地正式明确开学时间
2020-03-20
人民网-教育频道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李依环 吴杰婷)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继续积极向好,学校何时开学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开学的条件要素,教育部近期作出了一个原则性要求,符合三个条件可考虑开学:一是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二是社会家长都认为,或者绝大多数同意说现在开学是安全的;三是开学以后必要的防控物资和条件都是到位的。

  基于此,全国多地近日陆续明确开学时间、部署错峰开学等,逐渐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本文集中汇总目前各地最新开学时间安排,以供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