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校区最新进展来了
2021-04-08
青岛蓝谷政务网站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青岛蓝谷管理局对该问题进行了回复。 答复信息内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科教新城项目是山东省、青岛市重点工程,按照工作部署、程序和时间节点,项目正顺利往前推进。目前,主教学楼已全部封顶,图书馆已部分封顶,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在主体施工。预计2022年6月完工。再次感谢您对项目的关注。

  据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国际科教新城一期项目位于青岛市蓝色硅谷区域内,是山东省“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青岛市社会民生类排名第一位的重点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37.3万平方米,总投资41.83亿元,包括图书馆、公共教学实验片区、中德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行政办公、学生宿舍、体育馆及生活辅助设施等24座单体。

  建成后,蓝谷片区将形成“北北航、南山大”的高等教育发展布局。届时,随着体育馆、学生宿舍、核心学院等加快推进,北航青岛国际科教新城的整体形象将进一步展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3-04-2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3-04-0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