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高校研招工作教育论坛(MBA)院校与个人奖项揭晓
2022-01-2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岁末年初,中国教育在线成功举办了“全国高校研招工作教育论坛”。会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老师,相关领导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研招教育工作,互享资源与经验,推动了高校研招及研究生培养服务工作,为研招教育打开了新的局面!

会议合影

  中国MBA教育砥砺前行三十载,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特色与创新的商学院、一个个理论与实践并行的MBA教育者、一批批具有卓越领导力和奋斗精神的商业精英,他们为中国MBA教育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中国教育在线还颁发了MBA院校奖项与个人奖项。为商学院颁发了四大奖项,分别是“2021年度中国最佳MBA商学院TOP100”;“2021年度中国最具特色商学院”;“2021年度中国MBA最佳创新商学院”和“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纪念最佳组织奖”。同时为做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四大奖项,分别是“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纪念杰出精英奖”;“2021年度中国十大MBA创新创业人物奖”;“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纪念最佳贡献奖”和“2021年度中国十大杰出MBA联合会主席奖”。

2021年度中国最佳MBA商学院TOP100

2021年度中国MBA最佳创新商学院

2021年度中国最具特色商学院

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纪念最佳组织奖

2021年度中国十大杰出MBA联合会主席奖

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纪念最佳贡献奖

2021年度中国十大MBA创新创业人物奖

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纪念杰出精英奖

  中国商科教育发展三十年,是中国商学院教育发展的里程碑,更是MBA教育的新起点。我们向过去三十年里为中国MBA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商学院和优秀的MBA人致敬,感谢他们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同时我们继续努力探索发展的新航线并坚定的走向下一个中国商科教育辉煌的三十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