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8-03-26
西安美术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即,经院招委会批准,我院计划开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调剂工作,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院,现将我院2018年调剂工作的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所招收的所有专业。详情请登陆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hshch.xafa.edu.cn/查看《西安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全日制+非全日制)》,计划51名,学费15000元、学制四年。

  二、调剂条件

  凡初试成绩符合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的考生,请登陆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hshch.xafa.edu.cn/查看《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见附件1),满足条件的考生方可提出调剂申请。

  三、调剂流程

  请满足条件的考生填写《西安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下载地址http://www.zhshch.xafa.edu.cn/),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邮箱(zhshch01@xafa.edu.cn ),并同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关注中国研招网通知),务必登陆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申请信息。

  调剂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8日。

  四、复试工作

  调剂考生与一志愿上线考生的复试时间相同,请登陆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hshch.xafa.edu.cn/查看《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公布时间: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

  五、在规定时间内未履行相关手续的考生,视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1:《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附件2:《西安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