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
2019-02-1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向考生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陆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我校不提供其他查询方式,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过陕西省招办和学校多遍严格复核,确保成绩的准确性。如仍对成绩有异议者,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查。

  1.申请时间:2月16日上午8:00-17:00,过期不予受理。

  2. 申请办法:考生下载、填写附件中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由考生本人填写并签字后,扫描成PDF文件(文件名为准考证号+姓名,例如:107036161340001张三),并发送邮件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xjdyzb@163.com,邮件主题请填写:“准考证号+姓名”。

  3.学校接受申请后将组织专人复核。复核时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复核工作2月19日前结束,复核结果如无问题不再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确有问题我办将电话联系考生本人。

  三、其他事项

  教育部预计于3月中旬公布《全国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考生可关注教育部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信息。我校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安排将于国家线公布后的一周左右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以免错过复试时间。在此之前我校不提供其他复试信息,对于进入复试的考生我校不寄发复试通知书。

  祝愿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