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5日
2019-02-15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等信息,于2019年2月15日登录教育部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反复核对,对于确感成绩差距很大,有充分理由的考生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考生请下载附件中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本人填写(不能电子填写,需手写),于2017年2月18日下午17:00前传真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传真号码:029-88166179),同时拍摄或扫描填写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将图片或扫描件发送至yzb@xupt.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对申请理由充分的考生,我办将组织专人予以认真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核对有无漏评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工作将于2月19日前结束,复核结果如无问题不再另行通知,如复核确有问题我办将电话联系考生本人。

  三、其他

  1、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2、我校所有招生工作信息,会第一时间通过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发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3、我校2016-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人数及复试分数线通过以下网址查询:http://gr.xupt.edu.cn/info/1133/4857.htm

  附件【2019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已下载549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