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热不断升温,西安医学院报考点报名总人数比去年增加304人
2019-11-18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115日至7日,西安医学院报考点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在含光校区进行。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随着考研热不断升温,今年全国考研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我校报考点报名总人数达到2943人,比去年增加304人。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工作是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保证今年现场确认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召开了现场确认工作专题协调会。姚文柱副院长在会议上要求,研究生处全面负责现场确认服务具体工作;教务处、信息技术处、宣传部、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含光校区管理处等务必责任到人,做好此次确认工作的配合保障,确保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为提高工作效率,节约考生等待时间,研究生处特地招募多名志愿者,增设多组工作人员,专设资格审查、证件识别、图像采集、信息核对和修改、表格回收等环节,全方位保障考生一次性完成确认工作。

  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我校将进入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务筹备阶段。(研究生处 文/图 张徐卉  审核/周连锁)

   

  学生排队有序进行现场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