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石油大学考点(代码:6103)2020年考研考生须知
2019-12-16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为保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我校考点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并互相转告:

  一、 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1221

  1222

  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业务课一

  14001700

  外国语

  业务课二

  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238:30—14:30进行。

  二、 考场分布

  本考点考场设在鄠邑校区(西安市鄠邑区西安沣京工业园)B区教学楼,考场分布安排将于1220日下午17时,在鄠邑校区B区教学楼西门外公告栏张贴,同时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xsyu.edu.cn/)公布。

  三、 携带物品

  1.准考证:20191214日开始,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准考证》。

  2.与注册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

  3.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以及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特别提示:我考点为所有考生提供橡皮,并为所有工商管理(MBA)考生提供全部考试文具。)

  四、 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后,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应当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三)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特别说明:本考点不设置手机寄存处,且不负责保管,请考生务必注意,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四)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领到答题卡、答题纸、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按照监考教师要求粘贴条形码等。凡因漏贴条形码的,漏填(涂)、错填(涂)或者字迹不清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遇试卷、答题卡、答题纸等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漏印、重印、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

  (六)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当场考试时间终了考生方可交卷出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场警戒线以内逗留或者交谈。

  (七)考生应当在答题纸的密封线以外或者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八)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者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草稿纸故意损毁或带出考场。

  (九)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

  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的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由监考教师逐一收取。自命题科目,由考生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或者答卷)装入原试卷袋内并密封。经监考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十)考生如有违反上述规定,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场所在位置并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距离考场较远的考生尽量提前出发,以防因堵车耽误考试。

  2.考试期间,考生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从东大门进入校区。自驾车辆驶入鄠邑校区后必须在规定的区域内停放。

  3.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只能从B区教学楼西门进入考场。

  4.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谨防丢失。

  5.由于天气寒冷,考试时间较长,请各位考生注意衣着保暖、考前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保证充足睡眠,坚定信心,从容应考。

  6.其他未尽事宜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xsyu.edu.cn/)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