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上海杉达学院考点公告
2017-09-23
上海杉达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9日(周四)至11月12日(周日)8:30-16:00

  地点:上海杉达学院谢希德堂(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727号)

  二、现场确认对象

  在沪报考上海科技大学、北京市招生单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本考点网报人数上限为3000人)

  三、确认携带材料

  现场确认时将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请考生记住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届时请带好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1.上海市应届本科毕业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本人本市高校学生证(自考本科生提供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出具的预毕业证明;网络教育本科生提供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预毕业证明)或教育部认可的学籍信息表。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资格证明(三选一,其他证明一律无效)

  a.上海市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包括集体户口);

  b.2013年6月30日前相关机构颁发的本市引进人才居住证(cw9开头)及有效期证明的,或2013年7月1日后相关机构颁发的并在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非临时居住证);

  c.在沪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7-9月或8-10月)

  (3)学历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报期间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查询”栏目进行申请和下载打印。若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申请和打印,须按照该网“学历认证”栏目公布的认证代理机构和认证申请办法进行书面认证,并于现场确认时提交认证报告。凡于境外获得的文凭、学位证书须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其他

  (1)“退役大学生士兵”项目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2)强军计划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四、现场确认流程

  1.领取确认流转单

  2.报考资格审查

  3.缴费(初试报考费128元/人,图像采集费20元/人,请自备零钱)

  4.拍照

  5.核对报名信息(签名,交表)

  五、确认注意事项

  1.以同等学力报考人员的报名条件请在报名前咨询有关招生单位。

  2.报考硕士生及军队系统的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生,按解放军总政治部规定办理。

  3.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教育部关于2018年研究生报考的相关文件,确定自己是否具有报考资格。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报名信息错漏,责任由考生自负。所缴报考费不予退还。

  六、咨询电话

  021-20262651、2026265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656384062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