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大学考点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组考工作
2021-12-28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25日至27日,上海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全国共有2万余名考生报考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其中5846名考生在本考点考试。受疫情影响,9名考生在外地借考,均安排专人送卷。

  本考点共启用195个普通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500多名老师参加考务及监考工作,近300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考务辅助工作;大场医院十余名医护人员现场参与考务和防疫工作;沪东派出所派出警力现场值守。另外考前还邀请宝山区疾控中心专家现场指导疫情防控。

  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有赖于全校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党政办协调涉考综合工作;信息办将考生提交的随申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承诺书、准考证、身份证等六项材料统一生成“上大蓝码”,方便学生快速通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积极组织研究生志愿者,为全体参加考试的考生“保驾护航”;保卫处全员上岗,认真做好试卷押运、保密值班、入校检查等安保工作;后勤保障部积极对接属地卫健部门,充分做好防疫、医护、餐饮、水电、物业等保障,设置考生休息室和专用食堂,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纪检监察部门对考务工作予以全程监督,学校宣传部、教务部、保密办、各有关二级学院等给予充分支持。


  成旦红书记、刘昌胜校长、欧阳华副书记、汪小帆副校长等校领导深入研考工作一线,在寒风中为考生们助力前行。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4-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