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调剂系统”4月6日0:00开通!调剂东华大学非全日制MBA/MEM怎么填?走哪些步骤才能调剂成功?
2022-04-14
中国教育在线


在上面发布非全日制MBA、MEM调剂信息。

调剂考生在系统提交申请之后,还需要在接到通知后点击“接受复试”、再接到通知后点击“接受拟录取”方为调剂成功。

请持续关注系统动态。

调剂期间联系:021-62373788、13818389273谢老师,021-62379083、17749797573张老师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通后,想调剂到东华大学非全日制MBA/MEM我需要在系统里填写什么?

答: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通后,希望调剂东华大学非全日制MBA的考生请选择:“东华大学(10255)、旭日工商管理学院(007)、工商管理(125100)、非全日制”。领袖MBA、时尚MBA、中加双学位MBA、EMBA、MEM+MBA(智慧工程MBA)这些都是非全日制MBA项目,待被东华大学拟录取后,预计将于5月初与拟录取考生确认具体进的项目。

希望调剂东华大学管理学院非全日制MEM的考生请选择:“东华大学(10255)、旭日工商管理学院(007)、工程管理(125601)、非全日制”


往年调剂系统走这些步骤才表示调剂成功

第一步:登录调剂系统

考生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的网上调剂系统。如果忘记了用户名或密码,请使用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功能。

第二步:缺额查询

考生在填报调剂志愿前需认真阅读各招生单位在其院校信息栏目里或其它途径公布的调剂要求,登录调剂系统后可查询各招生单位的专业缺额信息。

Tip:1.调剂系统开通第一天上午就像淘宝双十一,很可能网络拥堵,老师们的网络也不一定通畅,另外调剂系统登记缺额也需要时间,如果考生当天上午没有看到东华大学的缺额,可以错峰当天下午换时间再试试,但不要拖太久,最好第一天就提交申请完毕,否则万一学校关闭系统,就无法提交申请了。例如2021年国家规定招生单位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小时,超过12小时候后招生单位的调剂系统可以关闭,考生就无法提交申请,所以考生也需要密切注意在院校的调剂系统关闭之前提交好申请。

2.东华大学非全日制MBA包含领袖MBA、时尚MBA、中加双学位MBA、EMBA(高级管理人员MBA)、MEM+MBA(智慧工程MBA)这五个项目希望调剂东华非全日制MBA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里选择“非全日制MBA”,待被拟录取后预计5月份我们会与考生正式确认最终选择的非全日制MBA项目。


第三步:申请调剂

调剂东华大学非全日制MBA的考生请选择:“东华大学(10255)、旭日工商管理学院(007)、工商管理(125100)、非全日制”

调剂东华大学管理学院非全日制MEM的考生请选择:“东华大学(10255)、旭日工商管理学院(007)、工程管理(125601)、非全日制”

Tip:填写申请时,填写的联系方式请务必真实可靠。


第四步复试通知(收到后考生需要登录确认)

提交调剂志愿后,招生单位将反馈是否参加复试的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考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提示:没有通过复试或者被招生单位拒绝的考生,可修改成其他志愿继续申请调剂。

Tip:招生单位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向考生反馈信息,系统会向考生发送短信,所以考生需关注短信,并及时到研招网调剂系统点击“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


第五步待录取通知(收到后考生需要登录确认)

考生在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招生单位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接到招生单位发出的待录取通知后,需在单位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否则招生单位可取消待录取通知。

考生一旦接受待录取通知,表示调剂完成,将不能再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考生如欲取消已确认的待录取通知,必须征得已被待录取单位允许,在招生单位取消待录取通知,并且考生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后,方可继续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

Tip:招生单位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向考生反馈信息,系统会向考生发送短信,所以考生需关注短信,并及时到研招网调剂系统点击“接受拟录取”或“”拒绝拟录取”。


 第六步:调剂结束

  考生点击“接受待录取”通知后,调剂完成,表示考生成功被目标院校拟录取。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MEM)(125601非全日制)招生简章》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MEM学费



常见问题


非全日制MBA/MEM项目学制几年?学费是一次付清还是按年支付?

答:非全日制MBA/MEM学制2.5年,最长不超过5年,学费按年支付,第一年支付40%,第二年支付40%,最后半年支付20%。

是否可以申请贷款?

答:往年学费都可以申请贷款,贷款信息届时请见官网通知。

●申请中加双学位MBA需要有托福、雅思等证书吗?

答:不需要托福、雅思证书,往年被东华大学拟录取为非全日制MBA后,申请中加双学位的同学将预计于6、7月参加为时1个月左右的免费预修课,由卡尔顿大学的外教、英文授课、英文考核,通过考核的同学将于9月进入正式中加双学位MBA的班级学习,没有通过考核的同学将征询个人意愿转入其他中文授课的班级学习。

●东华大学MBA/MEM上课地点在哪里,外地同学过来上课方便吗?

答:东华大学管理学院的MBA/MEM/MPAcc/MF/MIB/物流工程这些专业学位的上课地点在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是繁华的市中心,附近有地铁3、4、10号线可直达,虹桥火车站可转10号地铁线到虹桥路站、上海火车站可转3、4号地铁线到延安西路站,均在50分钟内可到达校区,交通非常便捷。

MEM+MBA(智慧工程MBA)项目毕业后获得什么证书?

答:毕业后获得东华非全日制MBA毕业证和学位证。这个项目是东华大学首创MBA与MEM 跨界,管理与工程互相融合的培养模式,非常适合工科背景、工程师背景出生的同学,这个项目是东华大学的非全日制MBA项目,执行的非全日制MBA复试分数线(例如今年国家线是170/84/42)。

●中加双学位MBA项目毕业后获得什么证书?

答:毕业后获得东华非全日制MBA毕业证和学位证、卡尔顿大学MBA学位证。

●EMBA项目毕业后获得什么证书?

答:毕业后获得东华非全日制MBA毕业证和学位证。

点击
“此处”
,即可填写《东华大学2022年入学非全日制MBA/MEM调剂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