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接收2023年入学推免生通知
2022-08-19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自即日起开启2023年入学推免研究生的面试报名,欢迎全国各优秀高校本科专业在应用信息、工程、生物、物理、化学、数学、医学等领域并且可取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生踊跃报名!


一、报名条件

  • 在本科高校取得推荐免试资格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 本科专业为应用信息、工程、生物、物理、化学、数学、医学等领域的创新型交叉学科人才,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技术、通信工程、生物科学与技术、化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专业;

  •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对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科研与创新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学术不端记录。

二、报名方式

1、报名网址:

https://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enroll_student/

2、报名流程:

  • 注册上述上科大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注册时报考学院需选择【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 登录后,页面中显示具体报名入口,在【2023生医工学院推免面试报名】操作栏中点击【报名申请】;

  • 在弹窗申请表中填写基本信息,并在最后一栏【申请材料上传】中上传电子版材料;

  • 保存及提交报名信息。提交前请仔细检查,提交后无法修改;

  • 完成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在线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即完成全部报名流程。

 

3、报名截止时间:

  • 2022年9月20日 (含)

三、报名材料

请准备如下材料的彩色扫描件,并按照下述顺序将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 PDF 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后四位-申请材料,提交至上述报名链接。

A:必须提供的材料

  • 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

  • 学生证 (照片、学号页即可);

  • 本科成绩单 (院系或教务处盖章,可提供学校网络截图);

  • 个人陈述与简历 (中英文均可,字数不限);

  •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四六级证书等)。

B:自愿提供的材料

  • 获奖证书扫描件;

  • 其他能证明自身潜力的材料 (如已发表的论文、专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

四、注意事项

  • 报名材料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材料作假,将取消免试资格;

  • 9月份起将分批邮件通知初审通过的同学具体面试事宜,名额有限,请有意向报考的同学尽快提交报名;

  • 获得我院夏令营优秀营员并签收回执的同学,不需要报名推免面试,在9月份直接填报教育部推免系统即可。

五、招生咨询

  • 学院官网:

    https://bme.shanghaitech.edu.cn/

  • 微信公众号:“上科大生医工学院”

  • 生医工学院考研QQ群:616043124 (欢迎入群接收最新消息)

  • 研究生招生专用邮箱:

    admission.bme@shanghaitech.edu.cn

  • 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

    021-20684596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2022年2月14日,学校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以下简称“生医工学院”) 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创始院长由医学影像人工智能领域国际知名专家沈定刚教授担任。学院立足国家与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生物医学工程创新平台,致力于产生国际公认的原创成果并形成科创转化临床应用

生医工学院以建设全国顶尖、世界一流的精致学科为目标,培育具有学校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交叉学科。在学院发展初期重点建设智能医学、医学影像、智慧仪器等学科方向,对接产学研医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人才需求,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开展交叉融合、创新研究,为国家、上海发展战略及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学院教授序列100%毕业于或曾就职于海外一流高校,如哈佛大学、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华盛顿大学等,组成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实力强劲的教师队伍。

欢迎有志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的优秀学生踊跃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