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09-16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参加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场宣讲会专题讲解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的培养情况及2023年招生情况。




【时间】2022年9月17日周六下午13:30~14:30


【主讲人】孟慧(MAP中心主任);张麒(MAP中心副主任)


【线上直播】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是2010年申报并被批准的全国第一批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点,2011年首次招生,2017年开始招收非全日制学生。目前有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全日制)、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全日制)、人因工程与用户体验(全日制)、健康管理与工作心理(非全)4个招生方向。


近年来,MAP中心整合资源,健全“国际-社会-学校-学院”四级合力育人机制。邀请20余位国内外优秀师资及行业专家参与教学规划与实施,提升实践问题转化能力。建设学校、司法、企业等多样化优质实践基地100余家,遴选60余位行业专家为实践导师。依托导师主持的研究项目,强化研究技能与实践技能训练,提升研究与应用的结合及转化能力。


强调成效,形成“招生-培养-就业”良性循环。学生就读期间超50%学生获得心理辅导与服务能力、教师资格证、上海市学校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职业资格证书。近三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到98%以上,2022年实现就业率100%。就业单位覆盖党政机关,如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安局、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高等教育单位如浙江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大型国有企业如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高知名度三资企业如陆金所(上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初中高等教育单位覆盖上海及全国多所学校;民营企业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蔚来汽车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包括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