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大学各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与录取细则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2024年东华大学各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细则将陆续发布,详见以下各学院链接。相关复试安排如有调整,以学院最新通知为准。根据复试情况,各学院招生计划可能会做适量调整,最终招生人数以拟录取名单为准。

  00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04 化学与化工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05 机械工程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07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学位)复试与录取细则.pdf(延安路校区)

  007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PAcc、MF、MIB、物流工程与管理复试与录取实施细则.pdf(延安路校区)

  008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延安路校区)

  00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1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11 理学院复试与录取实施细则.pdf

  012 人文学院复试与录取实施细则.pdf(延安路校区)

  013 外语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17 马克思主义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18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复试与录取细则.pdf

  005 (非全日制)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复试与录取细则.pdf(第一批次)

  012 (非全日制)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与录取细则.pdf(第一批次)

  附件一: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16926033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