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戏剧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时间安排
2024-03-26
上海戏剧学院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一、复试日程安排(线下考试。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昌林路800号,昌林路校区2号楼)

  二、具体考场安排、各类面试的候考、考试时间、考试教室预计在3月27日17:00以后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查询方式见附件。

日期

考试时间

内容

地点

330日(周六)

8:30

外语听力笔试(提前30分钟候考,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456楼教室

预计9:05

专业课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13:30

外语口试

请考生按微信小程序提示的候考时间,先至2号楼一楼大厅等候,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面试时间以实际进程为准

3楼教室

331日(周日)

上午9:00

下午13:30

面试(面试时间以实际进程为准,为免下午考试时间较晚,下午考试的考生建议自备干粮

35楼教室

  1.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初试准考证和必须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统一从昌林路800号大门进校,根据工作人员指引,从1号楼处的连廊进入2号楼。

  2.听力及专业笔试、外语口试、面试之前,需先在二号楼的“人脸识别区”出示身份证件,通过验证后,再前往考场。

  3.缴复试费200元,缴费时间:系统开通起至3月30日7:00。缴费方式见附件。

  4.还未提交复试材料的考生请于3月29日21:00前,通过“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z.sta.edu.cn)上传材料。

  5.考生进入考区后手机一律关机,听从考务人员安排,存放在指定地点。由于候考时间可能较长,建议考生提前向家人说明。

  三、复试期间的食宿均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中午可在昌林路校区食堂用餐。

  四、我校录取新生中,全日制MA、全日制MFA研究生住宿视学校整体情况统筹安排(其中上海生源原则上实行走读制)。

  五、其他相关事宜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信息。

  研究生复试缴费考试安排查询操作说明.pdf

  2号楼楼层教室位置分布.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