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成都理工大学考点考试公告
2019-12-20
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都理工大学考点承担5509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为保障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

  .考试时间

  20191221日、22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考试地点

  东区教学楼:第一教学楼(东区)E1B栋:100—183考场

  第二教学楼(东区)E2ABC栋:00199考场

  凡在成都理工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的考生,均在成都理工大学考试。

  .具体考场安排

  具体考场安排将在1220日下午300点在第一、二教学楼(东区)前张贴,请全体考生前来核对确认,熟悉考点环境及考室设置。确认无误后于1220日下午3:005:00,进入考室,接受监考教师考前教育,了解有关考试、考场纪律、发生突发事件紧急疏散通道路线等相关事宜。

  凡未到场查看考室、接受考前教育的考生将由监考教师记录姓名并报考点考务办公室。2122日考试期间由于不熟悉考点环境、考室设置发生的迟到等事件,责任自负。

  .考生参考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2.考点统一配发文具(黑笔、2B铅笔、小刀、橡皮、直尺),除此之外的准考证上注明需要的文具允许带入考室。

  准考证未明确注明需要的其它文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室。通讯工具、手表、书籍、书包(手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不要带进教学楼和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3.考生进入考室前将由监考教师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请考生给予配合。考试过程中配有监考大师反作弊器、无线通讯检测和定位设备,严禁使用无线通讯工具作弊。

  4. 2015111日实施《刑法修正案(九)》第284条,该条明确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请考生诚信参考。

  .准考信息

  考生可于 20191214—23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留存备用。

  .考场规则

  特别提醒

  考生不得携带以下物品进入考场

  1、通讯工具;

  2、任何书报、草稿纸、资料;

  3、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

  4、其他禁带物品。

  .温馨提示

  1.就餐

  为方便考生中午就餐,考试期间学校将在香樟食堂一楼开设考生就餐窗口(支付宝结算)。

  2.交通

  为方便考生到达考场,学校将在西门开通校园公交直达东区教学楼(考试地点)。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1219

  附件【考场规则.docx

  附件【《刑法修正案(九)》第284条.docx

  附件【考场分布图.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