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警察学院2024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24-04-17
四川警察学院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本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年4月17日10:00至4月18日09:00。

  二、调剂考生要求

  (一)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四川警察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满足我校各专业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相近。

  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35软件工程、0839网络空间安全、085404计算机技术、085405软件工程、085410人工智能、085411大数据技术与工程、085412网络与信息安全。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

  (五)考生申请调剂前,应充分了解我校招生简章、复试录取办法、调剂工作办法。

  三、调剂专业及缺额

  网络与信息安全:全日制缺额1人,非全日制缺额3人。

  四、调剂工作程序

  (一)报名。所有调剂考生须在我校公布的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段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

  (二)复试资格确认。我校会根据缺额情况,择优遴选调剂考生,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管理平台对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必须在12小时内进行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复试。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安排以我校复试通知为准。经考生复试前申请,参加过我校复试而未被录取的合格考生,可不再二次复试。

  (四)发送待录取通知。我校将根据复试日程安排,及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管理平台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调剂考生须在12小时内予以回复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录取。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调剂考生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调剂要求,且保证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我校调剂要求或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

  (二)所有调剂考生按照该专业各学习形式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总成绩相同的,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录取。

  (三)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请申请调剂考生慎重填报调剂志愿。

  (四)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830-2281279

  四川警察学院

  2024年4月1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