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天津参加2022年研考考生须12月11日开始填报个人健康卡
2021-12-13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按照如下要求做好考试疫情防控事项。

  1.考生可于12月9日起,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下载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须自12月11日开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卡,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于第一场考试入场时交给监考员。

  识别二维码查看健康卡及承诺书

  2.考生须每日登录招考资讯网,进入研考健康监测服务平台,填报考前健康信息和《流行病学调查表》,上传本人的实时“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3.目前国内疫情呈散发状态,形势严峻复杂,为了确保考生能平安顺利在津参加考试,请尚在外地的考生于考前14天(12月11日)前返津;已在津的考生非必要不离津,安心复习备考,考试前尽量做到不聚集少流动,不前往高风险场所。

  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市高招办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发布的提示信息,以及报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研招网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报考点通过研招网发送的站内提醒消息,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