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
2016-01-05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央财经大学历年考研报名情况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

  2013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共有9665人,其中学术型研究生报考5757人,专业硕士研究生报考3908人;总报考人数较2012年减少11.5%,学术型报考人数较2012年减少27.3%,专硕报考人数较2012年增长30.1%。总报考人数中北京考点考生3959名,外地考点考生5706名。总报考人数中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369人。

  我校按照教育部要求,制定了周密的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初试统考后共有3408名考生(其中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154名)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参加复试最低分数线。经过严格的复试程序,最终有1753名考生被录取,录取人数比2012年增长了4.7%。其中学术型研究生766人(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43名),专业硕士研究生987人(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23名)。201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情况详见表一:

表一:201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情况统计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