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2022年硕士招生专业普通计划一志愿报录比
2022-08-23
内蒙古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道德经》:“治大国,若烹小鲜”,招生亦如是。面向2023提高专业化服务能力,还须亮几手硬菜。做好饭,除了油多了放水水大了烧柴,还要看火候散调料。之前出了一期2022年录取生数据统计表,反响尚好,这期接着上新,2022年普通计划一志愿报录比。  从数字可以看出,除传统比例较高的如经管法等专业外,大多与全国平均报录情况基本持平。
  内大复试分数线基于国家B区线,分数要求普遍不高,个别为0的专业,也多是报者了了。  《韩非子·五蠹》:“不期修古,不法常可,论世之事,因为之备。故曰:事异则备变。”。报录比是个参考材料,但也容易错位,毕竟每年都不重样,更何况行百里者半九十,还请正确对待。
   *普通计划一志愿报录比=(普通计划一志愿报考人数)/(普通计划一志愿录取人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