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自命题科目)查询
2019-01-17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亲爱的考生朋友: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自命题科目成绩公布,考生可凭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命题科目成绩。 查询系统: 

 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共课成绩:公共课成绩预计于2月中旬公布,具体公布时间待省教育考试院通知。 

二、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办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复核的时间:12117:00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复核的要求:须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附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发送至我办QQ邮箱(2833044662@qq.com),邮件标题为“考生姓名+成绩复核申请”; 

3.自命题科目由我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内容:是否存在漏改、累分、登分错误。评卷宽严程度不在复核范围内。 

5.如成绩有误需要更改的,我办会在122日电话告知相应考生,并在我校研招网公告。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122日后未接到我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无误。 

特此公告。  

附件:江西师大2019年硕士生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191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