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校2009年需接收调剂考生,实行B区分数线招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攻读硕士学位。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校,现将我校2009年调剂工作的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学校名称: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南昌科技大学[筹])    代码:11318

调剂专业 公费情况 各学院联系方式
040108职业技术教育学 部分公费 0791-3818149
040303体育教育训练学 部分公费 0791-3815323
050403美术学 部分公费 0791-3811534
081002信号与信息处理 全部公费 0791-3802397
081704应用化学 全部公费 0791-8537029
120203旅游管理 全部公费 0791-3800087

联系方式:电话:0791-3823357、3817502    传真:0791-3823357

联系人:龙安华    E-mail: long8124@126.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330013

我校网站:http://www.jxstnu.cn/

研究生部网址:http://vir.jxstnu.edu.cn/yjsc/

相关说明:

1、所有录取考生,学校都给予生活补助和研究经费;

2、在学期间表现优秀者均可获得研究生年度奖励;

3、我校给有困难的考生提供申请助学贷款的机会;

4、公费及自筹经费考生均享受国家普通奖学金;

5、在读期间,提供勤工助学的“三助”岗位,助研、助教、助管。

调剂办法:

第一步,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有意向调剂至我校的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部网页 http://vir.jxstnu.edu.cn/yjsc/了解有关调剂信息。需调剂的考生请直接致电我部确认调剂事宜。

第二步,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到我校相关信息。所有已和我校联系并确定调剂的考生也必须经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确认。

第三步,我校对调剂考生回复信息,确认是否接收调剂;在网上登记的考生,需与我校研究生部保持电话联系,确认信息是否有效,办理调剂手续。

第四步,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及操作程序请调剂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门的相关通知或来电咨询。

第五步,调剂考生将与我校一志愿上线生同时参加我校的研究生复试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