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云南大学的关注!我校部分专业可接收考生调剂,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时间

  (一)我校首批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4月6日0:00~12:00。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包括校外调剂、校内跨院系调剂及院内调剂)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二)我校首批选拔调剂考生的时间为:调剂系统关闭后的24小时内(即4月6日12:00—4月7日12:00)。各培养单位调剂选拔小组按照“择优选拔、集体决议、强化监督”的原则,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单科成绩、本科所学专业、学术及科研素养或成果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进行审核筛选,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并发出复试通知,对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及时进行解锁,缩短考生等待,减缓考生焦虑。

  (三)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解锁调剂志愿的,可以联系相关培养单位申请解锁,并由本人在研招网调剂系统确认。

  (四)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最长不超过6小时,具体由各培养单位确定)内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

  二、调剂专业及要求

  可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详见附件《云南大学2022年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汇总表》。

  调剂基本要求、调剂程序和云南大学各培养单位联系方式和有关注意事项等信息详见《云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三、复试安排

  我校首批调剂复试工作预计安排在2022年4月8号以后陆续进行,具体以各培养单位复试通知为准。复试形式为线上复试,平台为中国移动“云考场”,考生须认真阅读《云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并按照《云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指南》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我校所有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云南大学研究生院(http://www.grs.ynu.edu.cn/)以及“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为准,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发布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信息,未举办任何考试培训班,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复试培训工作。敬请各位考生通过以上提供的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云南大学2022年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汇总表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日

点击下载:附件:云南大学2022年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汇总表.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