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复试通知
2022-04-06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部分学科专业尚有缺额,具体缺额专业详见我校研究生教学部网站“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更新)”。现将第一批调剂复试通知如下:

  一、调剂时间

  1.我校第一批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4月6日00:00-12:00,共计12个小时。

  2.调剂考生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超过36小时未接到学校复试通知,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若考生调剂申请未获通过,学校会尽早解锁考生调剂志愿。

  3.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将在4月7日陆续开始,具体以各招生二级学院通知为准。

  二、调剂条件

  各专业考生调剂条件,请参见学校研究生教学部网站《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和各招生二级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三、调剂程序和要求

  1.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特别提示: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报了我校调剂意向志愿的考生,须在4月6日12:00前将本人调剂意向志愿转为“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正式志愿,否则,调剂意向志愿无效。)

  2.学校复试通知发出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确认,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我校本次复试资格,我校有权取消考生复试资格。已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须按规定和要求准备复试资格材料,并按招生二级学院要求和时间参加复试。

  3.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接到学校待录取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确认,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我校有权取消考生待录取资格。

  四、其他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调剂办法、各二级学院复试录取实施细则、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以及咨询联系方式等详见学校研究生教学部网站(http://yjsb.nciae.edu.cn)招生动态中相关内容。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2022年4月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