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调剂公告
2022-04-06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根据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公共管理专业调剂复试工作定于4月中旬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将调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名额

  全日制公共管理,7人(普通计划)

  二、接收条件

  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三项要求:

  (一)原报考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5200)、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的考生;

  (二)现为公安机关在职人民警察;

  (三)工作单位同意就读(学习方式为第1至3学期每学期集中授课8周左右,其余时间安排社会实践、撰写学位论文)。

  三、报名

  (一)4月2日至4月5日,考生点击链接http://t1.ink/f/onnxvz采集信息,并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在“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报调剂意向;

  (二)4月6日至4月7日,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我校将根据其初试成绩,按照150%的差额比例确定调剂复试名单(4月8日前公布)。

  四、复试和录取

  我校通过网络远程视频(腾讯会议)方式开展面试工作。复试录取办法详见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五、其他

  (一)考生填报调剂信息后,应保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我校通知;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腾讯会议”软件功能,调试面试设备(两个机位),保障网络畅通;

  (三)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后续通知。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校联系(yzb@ppsuc.edu.cn)。

  特此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