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总分分布情况
2018-03-02
华中师范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总分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公布如下(具体情况见附件)。
  相关说明:
1、各分数段考生人数根据初试总分进行统计,未考虑单科成绩上线情况,仅供各位考生参考。国家线公布后,各分数段上国家线考生人数可能存在变化;
2、各分数段考生人数统计仅针对全日制普通考生,不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单考考生及非全日制考生;
3、国家复试分数线大约在3月15日左右公布,我校2018年复试分数线需待国家线出台后才能划定,请各位考生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通知。在学校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前,恕不接受有关成绩排名之类的咨询,请广大考生理解;
4、各专业招生简章计划数和已录取的推免生情况可查看相关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gs.ccnu.edu.cn/info/1020/5708.htm
  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http://gs.ccnu.edu.cn/info/1020/5854.htm
  附件: 2018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总分分布情况.pdf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