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考点关于2020年考研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12-16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1221日至23日举行,特提醒石河子大学(6513)考点考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

  各位考生:现将石河子大学考点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请考生遵守并互相转告:

  1.准考证打印

  考生请于20191214日—20191222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下载打印的《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场安排

  本考点全部考场均设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博学楼;考务办公室、考点办公室(含医务组)设在博学楼四楼B404B406B408

  考场与教室对应关系表将于考前一天,即20191220日(周五)下午在博学楼A区大厅公布,并同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页提供查询,望考生提前熟悉考场。 

  3.考试时间

  1221  

  上午(0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

  下午(14:00-17:00 外国语

  1222  

  上午(08:30-11:30 业务课一

  下午(14:00-17:00 业务课二

  考生进场时间为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即上午800,下午1330),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请考生注意掌握时间。

  4.诚信考试

  请考生认真遵守《考场规则》。严禁考生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拍摄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封闭区、考场。

  请考生提前妥善安置自己物品。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 

  5.温馨提示

  本考点将统一播报考试时间,及考场规则。请考生自己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签字笔、小刀、胶棒等准考证上标明允许携带的工具。

  考生必须且只须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点(博学楼)。 

  6.安检要求

  本次考试实行二次安检。首次安检在考生进入考点前,请所有考生在接受安检前妥善安置禁带物品,脱帽并将头发置于耳后。二次安检在考生进入考场时:监考员在视频监控下对考生入场(包括重新进入)进行严格检查。

  为了预防作弊,从严治考,考点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监考大师等反作弊设备。请考生在入场前及在考试期间配合检查。

  考生应主动配合安检。接受安检前,应按照监考员的指令,主动将携带的违规物品放到考点以外。安检过程中如有报警声响起,应出示相关物品并进行解释。如因上厕所等特殊情况出考场后返回考场,应再次接受安检。

  凡阻扰、拒绝检查,或故意扰乱考场秩序、危害考试安全的,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045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8号发布,根据2012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修正)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当科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还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不主动将所携带的违规物品交出,安检时被检查出带有违规物品的,一律按照教育部33号令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当科考试资格;开考后再被检查出携带有违规物品的,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当次各科考试资格,下一年度不准报考! 

  7. 监督举报

  为了加强监督,20191220日至22日期间在博学楼西门外设有举报箱,我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监督举报电话:0993-205801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