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考场分布及温馨提示
2023-12-22
石河子大学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4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现将本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分布图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场安排

  本考点考场设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博学楼C区,候考区设在博学楼A区大厅及大厅北侧教室。考点为考生在候考区准备了热水和咖啡,考生可自行接取。

  博学楼教室与考场对应关系表请查看下图:

石河子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考场分布及温馨提示

  二、考试时间

  12月23日  

  上午(0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外国语

  12月24日  

  上午(08:30-11:30)  业务课一

  下午(14:00-17:00)  业务课二

  考生进入考场时间为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即上午8:00,下午13:30),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请考生提前在候考区等待候考。

  三、温馨提示

  (一)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切勿遗失。

  (二)本考点将统一播报考试时间,及考场规则。请考生自己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签字笔、小刀、胶棒等准考证上标明允许携带的工具。

  (三)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本考点采用“1+1”安检模式(即考生在博学楼A区西门接受智能安检门安检、在考场教室入口处再次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所有考生不得将手机及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博学楼,考生只能从博学楼A区西门进入考场,博学楼A区西门入口处设有智能安检门,手机等各类电子设备禁止带入。如有考生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将手机及其他物品放置在指定存放点,考试结束后凭对应的号码牌领取手机及其他物品。

  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不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及其他考试无关物品(如: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四)石河子大学博学楼位置

  1.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导航前往博学楼。

石河子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考场分布及温馨提示

  2.考生可根据石河子大学中区平面图前往博学楼(考生可在附件中下载)

石河子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考场分布及温馨提示

  (五)关于考生入校的相关规定

  1.进入校园通道:考生可选择从中区北门、小北门、南门任意一门凭准考证入校。请考生提前了解各入口的位置,以便顺利进入考场。

  2.交通限制:考试期间不允许考生开车入校。为确保考试期间校园交通顺畅,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或其他绿色出行方式。

  3.合理安排时间:考生需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及路线,以免因天气寒冷、交通堵塞等原因迟到而耽误考试。

  四、监督举报

  为了加强监督,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期间在博学楼西门外设有举报箱,我校

  纪委机关(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0993-2058019。

  附件:石河子大学中区平面构图.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