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西藏
西藏:报考少干计划领取已盖章报名登记表公告
2022-10-20
西藏微青年

各位报考“少民骨干”计划的应、往届生:
  目前报考少民骨干计划考生较多,个别外省审核截止时间临近,考生所提交的盖章表格须通过邮箱逐个回复,为及时回复邮件和回应考生焦虑,切实解决居家办公人手少工作重的问题,将建2个QQ工作群,将已盖章的报名登记表及时上传至QQ群,请广大考生自取,未领到表格的考生也可实时沟通。
  一.2023年“少民骨干”外省工作群,群号:557624541。
  进群人员:所有选择在外省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
  进群要求:请将名称改为“姓名+身份证后四位+参考省市”
               如:卓玛+4487+四川
  请勿在本群中交流除领取盖章登记表以外的任何话题,以免未领取考生信息被覆盖,错过回复时间。
  二.2023年“少民骨干”区内工作群,群号:387167105。
  进群人员:所有选择在区内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
  进群要求:请将名称改为“姓名+身份证后四位”
               如:卓玛+4487
  请勿在本群中交流除领取盖章登记表以外的任何话题,以免未领取考生信息被覆盖,错过回复时间。
  三.已领取加盖公章审核通过报名登记表的考生请勿进群。
  四.由于疫情原因居家办公,人手较少,已提交“三所”院校和“十所”院校在职硕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西藏微青年”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公告。
  特殊时期,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将竭尽全力提升为考生服务的能力。
  特此公告。
  西藏教育厅学生处
  2022年10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