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月28日,湖南场2020研招咨询会召开!等你来参加~
2019-09-19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中~2020年度中国教育在线将在综合类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的基础上提供医学类、生命科学类、财经类等研招专场咨询活动,帮助考生与研招单位进行更加高效的沟通。 

  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6场。届时,将会有各研招单位前往现场与各位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为广大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欢迎广大考生前往现场咨询!

  9月28日,湖南场2020研招咨询会召开!届时,您将有机会与来自各院系老师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您关注的研究生招生流程、培养条件、推免政策、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等考研具体问题,他们都将尽力为您解答。

  另外,咨询现场还将免费发放各高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宣传手册,帮助您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成果及实力!赶快奔赴现场吧↓↓

  时间:2019年9月28日9:30-11:30

  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 

  联系人:孙老师:15617421235     江老师:18665042204

  往场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背景介绍】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2019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近300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活动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

  承办方:长沙理工大学、中国教育在线

  微博@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微信关注掌上研招,与我们互动,并了解2020年全国研招咨询会详尽报道。

 

扫码关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微博 

 

扫码关注掌上研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