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年MBA调剂及2021年MBA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隆重举办!
2020-05-11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磅消息!

  5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年MBA调剂及2021年MBA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隆重举办!

  为了搭建考生与学校之间深度交流的平台,帮助考生及时了解MBA/MPAcc招生信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MBA/MPAcc教育中心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组织举办2020年MBA调剂及2021年MBA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届时由MBA/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黎琴老师为各位考生在线介绍学校MBA/MPAcc项目,解读2020调剂及2021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特色等,并与各位考生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来了解咨询。

7383c55caaf2a1d76b29e01483356fbe_1589120352_1193.jpg

  直播时间:5月11日10:30-11:30

  主讲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陈黎琴老师

  直播入口:

  入口一: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考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间。

7383c55caaf2a1d76b29e01483356fbe_1589120226_3505.png

  电脑端观看地址:http://console.nuoyun.tv/Watch/54132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直播咨询会】,进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直播间。

aa0ecee61e50f85c7dd1b9dddb0f459d_thumb.jpg

  入口三: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进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直播间。

7383c55caaf2a1d76b29e01483356fbe_1589120280_1637.png

0a35503c9eba18de0815700cf57f8c2a_thumb.jpg

  温馨提示:尽量在手机端观看直播哈,电脑端最好使用火狐和360浏览器哈~

欢迎各位意向考生观看直播!

期待与你的“会面”~

(接下来各院校直播咨询会将陆续开展,欢迎大家关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座落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是教育部直属的首批设立研究生院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是国家首批进入“211 工程”建设的大学、国家 985 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的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中科院院士9人,外聘院士6人,博士生导师、教授二百余人。学校学科门类齐全,覆盖了理学、工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管理学等八大学科门类。

  地大(北京)MBA教育的办学思路是:入主流、强特色、铸品牌。发展目标是:做主流MBA教育的优胜者,做行业MBA教育的领军者。近年来,地大(北京)MBA教育项目,无论在质量建设、特色建设和品牌创建方面,均具有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MBA项目。

  地大(北京)MBA项目总体培养目标是:综合素质优秀,特色优势突出,有气概担当中国企业重任的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包含四大分目标:通用目标——培养人力资源、营销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投资融资等方向的优秀职业经理人;特色目标——培养珠宝商务、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方向的经营与投资高手;高端目标——企业家与商业领袖;国际目标——高端国际商务人才。

  地大(北京)MBA项目,注重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充分利用我校同社会力量共同打造的中国矿业城市工作委员会、中外大学合作等多个平台,使我校MBA项目一开始便走上了“开放式办学”的道路,同时彰显了在MBA人才培养方面的鲜明特色。在此基础上,学校聘请近百位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任兼职导师参与培养并直接对MBA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学位论文进行指导。我校将会为每位MBA学生配备一名学术导师和一名企业导师联合指导,从而形成一种开放互补的培养机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